融合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融合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做面包时面团怎么越揉越粘手
2026-04-25 22:03:21
1、做面包时筛入面粉后搅拌成雪花絮状,然后用手揉成团,加入黄油不会太黏,你揉的粘手可能是面粉少了,把手上粘的粉搓掉,再揉的时候再一点一点加点面粉,做形状的时候撒点手粉
相关推荐
小孩怎么带轻松
阅读量:103
铁锅炖肉的方法
阅读量:50
怎么做血糯米面饼
阅读量:116
甘蓝西红柿的做法
阅读量:162
家常生菜炒丸子
阅读量:52
猜你喜欢
我的世界自动门怎么做
怎么调理内分泌失调
视频怎么旋转
怎么辨别黄金真假
四叶草怎么折
怎么用ps抠图
怎么提高网速
股票年线怎么看
怎么抓野鸡
集美大学怎么样
猜你喜欢
附件囊肿怎么治疗
瓶子用英语怎么说
宝马3系怎么样
苹果手机怎么定位追踪
简单的花怎么画
朋友用英语怎么写
工资申请书怎么写
华南农业大学怎么样
怎么恢复qq好友
怎么看电脑ip地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