融合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融合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iPhone13怎么把录制屏幕放到控制中心?
2026-04-22 03:36:10
1、打开手机设置,点击控制中心。
2、进入页面,找到屏幕录制,点击左边的加号。
3、成功把录制屏幕放到控制中心了。
相关推荐
苹果13promax怎么返回上一级
阅读量:190
苹果手机怎么去掉应用图标上的数字?
阅读量:142
iPhone8plus怎样取消应用上的红点
阅读量:142
苹果14如何自定义手势
阅读量:192
苹果手机点击屏幕唤醒在哪里设置
阅读量:195
猜你喜欢
手机电池不耐用怎么办
怎么样赚钱
蛇胆疮是怎么引起的
中国政法大学怎么样
假睫毛怎么贴
马桶盖怎么拆
脚扭了怎么办
江苏高考总分480怎么算的
怎么调鼠标灵敏度
中国地质大学怎么样
猜你喜欢
板鸭怎么做好吃
金剑南k6怎么样
籍贯怎么填写才规范
三明治怎么做
黑头怎么去
老咳嗽怎么办
移动硬盘怎么用
平行志愿是怎么录取的
颧骨高怎么办
我的世界狗怎么驯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