融合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融合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煮栗子冷水下锅还是热水下锅
2026-04-25 09:16:45
1、热水下锅比较好
2、很简单的,把水煮开,然后关火
3、然后再放板栗进去焖五分钟,记住,不要煮哦
4、要关了火再放板栗,直接用热水泡的那种,5分钟后在拿出来,放在冷水里泡一下,等凉了,就好了
相关推荐
怎么做清汤排骨青豆火锅?
阅读量:21
梅菜扣肉百度
阅读量:49
猪蹄膀的制作
阅读量:35
大麦嫩苗粉/大麦若叶的选择
阅读量:100
砂锅土豆鸡的做法
阅读量:109
猜你喜欢
观点用英语怎么说
昙花怎么养
手机膜怎么撕下来
怎么让牙齿变白
脂肪粒怎么去掉
华硕主板怎么设置u盘启动
怎么打开注册表
苹果5s怎么样
额头长痘痘怎么办
证书风险怎么解决
猜你喜欢
喝酒过敏怎么办
华夏基金怎么样
脚踝扭伤怎么办
查找我的iphone怎么用
曲奇怎么做
晟怎么读音
肝功能异常怎么办
照片分辨率怎么看
掉头发怎么治疗
怎么看手机配置